2012年台北多友会的反响

 

 

非常感谢您给我们这样一个好的机会去台湾,既享受到美食,也欣赏了很多好地方。很喜欢台北,人情味十足,人们的生活有条不紊,给人一种舒适和安稳的感受。即使上下班的高峰,我在捷运站里感受到还是秩序、耐心,不急不躁。 我想,这是一个值得再去的城市。(厦门大学王晶)

 

我们已经到家。短短四五天的台北之行,非常开心。刚刚内人还嘲笑我,回家以后喋喋不休地说台北怎么好怎么好,从来没见我这样过。确实,台北的风光与人文、台北人的谦和与礼貌,都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。我准备明年和太太和女儿一起,再到台湾住上一段时间。非常感谢您让我有机会能够加入多闻雅集的大家庭,能够有机会去到宝岛台湾!(南京师范大学张宁)

 

我们的花莲之行非常是值得难忘。完全不同于电视画面和报纸新闻那样可怕的洪水滔天。 那两日花莲风和日丽,艳阳高照,晴空万里。 尤其难得是游人稀少,天地之间,只有我们徜徉其中,尽享美景,悠哉悠哉,不慌张赶路,无拥挤人流,好不惬意。尤其在鲤鱼山下,大家组成自行车队,绕湖骑行一周, 真是畅快淋漓。 很遗憾花莲之行没有你和其他多友。 不过听说你们在法鼓山也是很尽兴,受到崇高礼遇。也很安慰和羡慕。(华中科技大学陈先红)

 

那天从法鼓山回来,心就开始变得安定,昨天一路也十分顺利愉快,我们在鼎泰丰吃饭时,心里满是感恩。这次和法鼓山结缘,认识大德智慧的圣严法师,人生已是又开启了一扇恩慈祥和满是希望和试炼的道路。唯愿自己能继续努力感知和实行善和智慧的愿力,坚定快乐地生活,留下一些有意义的印记。(武汉大学司景新)

 

我和许燕是下午五点半的飞机。去机场、办票、托运,一切都很顺利。及至到了登机口,被告知飞机要晚点半小时,因为上海过来的飞机晚到了。登机后方知上海下午开始双台风登陆,飞机是否需要绕飞香港以及是否需要等待降落均未可知。听此消息,不由紧张,心想到底还是逃不过这场台风。后来想事已至此,不妨接受它。风力果然强劲,飞机高度只能一升再升,未料却让我们欣赏到了特别的景致:瑰丽的火烧云与浓黑的乌云交相翻错,美得触目惊心。正所谓“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”了。(复旦大学章平)

 

歉意满满!我心里真得是有些失落的,并不因为同家人在一起,就忘却了同大家在一起的快乐。我将多闻雅集的照片和文章给先生看,他说:“下次一定支持你,让你参加集体活动,错过了,很可惜。”(上海大学沈荟)

 

在这次会议,感受很深的是李老师依然精神气十足,身体实在很好,何老师对时局的评点很独到,各位多友之间很热情。旅游不错,可惜就是更好的景点没看上,如海边的美景。希望不单是一年一度的聚会,平时大家也可以通过邮件多交流学术上面的观点和方法,或者通过微博论坛交流。(暨南大学曾凡斌)

我们那届的帅哥们 琢磨

 

 

 

 

2012年8月31日